09-05 2022
烤肉地點特搜
2022河濱公園中秋節烤肉規定

每到中秋最期待的就是烤肉了,自疫情開始每年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河濱公園開放烤肉的狀況以及相關規定,2022年中秋由於考量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及Omicron亞型變異株的高傳染力,應避免群聚造成疫情擴散,故北市河濱公園已公布「2022年中秋不開放烤肉」,違者甚至有可能遭罰1200元至6000元的罰鍰。詳情可參考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公告:中秋節期間北市河濱禁止烤肉野炊活動

Read More
08-14 2022
烤肉地點特搜
夏日戲水烤肉趣~中部溪邊烤肉特輯

聽! 那潺潺的水流聲,魚兒與小蝦悠悠地在水中游; 空中一縷輕煙,是BBQ炭烤的味道!遇到高溫炎熱的夏日,避暑勝地不僅僅只是室內的冷氣房,溪邊玩水也是消暑的首選,搭上BBQ烤肉,更能玩得盡興! 以下為大家整理以下中部安全的溪邊烤肉地點,事不宜遲和三五好友約起來一起去溪邊消消暑,沐浴在3D環繞的自然天籟中吧!

Read More
07-29 2022
烤肉地點特搜
夏日戲水烤肉趣~北部溪邊烤肉特輯~

炎炎夏日,想必許多人都已經磨拳霍霍,開始想要往有水的地方去玩,不論是爸爸媽媽帶小孩到游泳池游泳還是三五好友相揪去海邊踏浪,或是一起到小溪邊踩踩水、烤烤肉,都是夏日消暑的好去處。這次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幾個北部安全合法的溪邊烤肉地點,讓我們一起相約溪邊消消暑,遠離車馬喧囂的城市,一探溪水美景吧!

Read More
04-16 2022
烤肉地點特搜
2022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北中南烤肉好去處大公開

中秋節烤肉是台灣近40年來的傳統~快來看看哪些地方可以烤肉吧!北部烤肉地點推薦、中部烤肉地點推薦、南部烤肉地點推薦,我們來整理了北中南的烤肉好去處,包含了一些免費場地,還有提供代訂服務的專門烤肉區,讓大家輕鬆烤肉,免去備料採買的麻煩手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