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 2023
烤肉趣
尾牙春酒烤肉趴,犒賞公司同仁的滿足新Idea!

年關將近,台灣各家企業接續展開年終活動。每年年底至隔年年初,是許多公司舉辦尾牙及春酒的旺季,目的在於犒賞員工一整年為公司付出的辛勞和貢獻。而春酒尾牙最重要且不可省略的環節想必就是用餐,但是已經厭倦了傳統的尾牙春酒了嗎?中式美食、西式饗宴都吃過了,想要跳脫圓桌用餐的框架,又要從上到下照顧到每個人的需求。要如何舉辦一場盛大又符合員工對於公司期待的尾牙春酒?這篇文章分享犒賞公司同仁的滿足新Idea—尾牙春酒烤肉趴!

Read More
12-23 2022
烤肉趣
誰說不能冬天烤肉?冬天在家烤肉溫暖又過癮!

「小雪」節氣過後,近幾波冷氣團陸續報到,低溫下探1字頭,台灣終於要正式入冬了。此時…有什麼比用烤肉療癒身心更最重要的事?在冷冷的天,窩在被窩裡,品味電烤爐新鮮烘烤的肉,煮著火鍋,暖著了身也暖了胃。當各種美好滋味在嘴中迸發,什麼不愉快的事情都可以立刻被忘記,來吧,烤肉一起烤起來!

Read More
11-13 2022
烤肉趣
天氣漸冷要做什麼?當然是準備吃火鍋啦!

最近天氣開始越來越冷了~此時,真的好想吃上暖暖的火鍋呀!但是冬天品味美食,不知不覺越吃越多…體脂上升也令人擔心。要如何開心吃鍋,又同時遵守健康飲食原則,捍衛自己的體脂率呢?只要掌握正確的進食順序,避開高熱量食品,多攝取原型食物,就能夠幫助身體減輕油膩負擔~

Read More
10-14 2022
烤肉趣
烤肉解膩好麻吉~烤友激推的5種烤肉速配要角

烤肉在台灣是一個不分節日的活動,除了習慣上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外,基本上不管什麼節日都可以烤上一場肉,迎新、露營、聚會、生日、還是去溪邊玩水,烤肉都是百搭的活動,不過常常吃烤肉的你是否會擔心烤肉吃一吃好膩,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這就來推薦給大家烤肉解膩好麻吉~!

Read More
08-31 2022
烤肉趣
中秋烤肉食材清單表~這樣抓食材分量剛剛好

時序入秋,最近就連白天也開始感受到微微涼意,也意味著快要到一年一度的中秋假期了,要開始中秋節最重要的活動——烤肉,這時需要大批採購食材,不過,食材買太少烤得不盡興,買太多又會造成浪費,該怎麼買才夠呢?以下以溫馨組合2-4人, 親朋好友5-10人, 大團11-15人為單位,分享這樣的人數要如何準備,讓大家玩得開心,吃得滿足

Read More
07-15 2022
烤肉趣
誰說中秋只能烤「肉」?「素烤」也能彭湃又滿足!

近年蔬食主義(Vegan)當道,「吃素」變成一種流行—而到了每年中秋節,走過大街小巷,四處飄散著烤肉的香氣,此時,素食者、與蔬食主義的追求者,可以烤什麼呢?素食者烤肉難道只能吃草了嗎?以下推薦,讓你「素烤」也能彭湃又滿足

Read More
06-29 2022
烤肉趣
老饕激推的「組合式吃法」,這樣搭配超級好吃

老饕激推的「組合式吃法」,這樣搭配超級好吃 烤肉是大家都有過的經驗,要怎麼烤怎麼吃每個人有一套獨特的方式;單純將個別食材烤熟可以嚐到天然的美味,但如果將食材之間交互搭配,有時更能嚐到意想不到的新滋味,讓我們一起來試看看吧!

Read More
06-15 2022
烤肉趣
內行烤肉派對必備-美味超值又吸睛的脆皮烤乳豬!

烤肉是許多人很喜歡的活動之一,除了能盡情吃肉外,更重要的莫過於能「聚在一起」的難得機會,每每都讓人感到開心與紓壓。而且在烤肉派對中,幾乎每個人都可以一起參與食物烹飪的過程,邊等待美食,邊談天說地。 烤肉派對中怎麼能忽略最重要的主角—食材? 你吃過最特別、最印象深刻的烤肉美食是什麼呢?

Read More